網站公告

【Test Call】請大家協助進行東吳 Moodle 壓力測試!

【Test Call】請大家協助進行東吳 Moodle 壓力測試!

by admin 1 -
Number of replies: 0

學校新的 Moodle 數位學習平台,經過一連串調校,已漸漸穩定。相信大家已能感受到它快了些、好用了些。
團隊同仁特別感謝這段期間大家的包容與耐心,更感謝大家的指教和許多的鼓勵!

為了更好,我們需要大家幫忙一下,進行【系統實戰壓力測試】。以下是測試的時間和方式:

測試時間:
10/30(五)23:00-23:10,共10分鐘

注意事項:
1、協助測試時,請留意系統的回應速度,之後填寫回饋告訴我們。
2、測試期間,系統可能不穩定,或回應較慢,請不要在此時進行重要動作唷!

測試方式:
1、在前述時間登入平台。
2、進入某堂課程。
3、點一些您想看的教材,在討論區留言,或做你平常會在系統上做的事。
4、回到首頁,在左側【主選單】下,點選【東吳 Moodle 壓力測試】,填寫後送出。
5、登出系統。

感謝大家幫忙~~~

東吳Moodle團隊敬上